• 欢迎来到E部落,您当前状态:游客。
  •  | 注册
蒂娜  
62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V会员(身份证认证)
发贴 1739 贴(白银长老)
[1楼]
生活偶需仪式感!
晒几张早餐图,刷一下存在感!
哈哈,欢迎爱做早餐人士提建议😀










发表于∶2017/11/5 22:58:48    IP:223.104.*.*
15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V会员(身份证认证)
发贴 2055 贴(白银长老)
[2楼]
大家都是好忙的,哪里有空提建议
发表于∶2017/11/5 23:53:17    IP:211.97.*.*
蒂娜  
62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V会员(身份证认证)
发贴 1739 贴(白银长老)
[3楼]
引用【950331ldy】在 2017/11/5 23:53:17 发表的内容:
大家都是好忙的,哪里有空提建议
你比较给力些。谢谢支持。。
发表于∶2017/11/6 12:43:39    IP:125.77.*.*
ly  
27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V会员(身份证认证)
发贴 5 贴(初入部落)
[4楼]
一个感觉,好勤快啊
发表于∶2017/11/6 19:51:00    IP:59.59.*.*
蒂娜  
62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V会员(身份证认证)
发贴 1739 贴(白银长老)
[5楼]
引用【ly】在 2017/11/6 19:51:00 发表的内容:
一个感觉,好勤快啊
哈哈哈,谢谢
发表于∶2017/11/6 21:37:51    IP:223.104.*.*
JOLEEPH  
16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普通会员(手机认证)
发贴 297 贴(中级E友)
[6楼]
看得出来,这是一个人的早餐啊
发表于∶2017/11/7 0:28:26    IP:112.5.*.*
蒂娜  
62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V会员(身份证认证)
发贴 1739 贴(白银长老)
[7楼]
引用【JOLEEPH】在 2017/11/7 0:28:26 发表的内容:
看得出来,这是一个人的早餐啊
没说是多人份。。
发表于∶2017/11/7 13:54:25    IP:125.77.*.*
1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普通会员(手机认证)
发贴 2598 贴(黄金长老)
[8楼]
  热的剩菜吧?不会大清早就炒菜吧?不过确实精致,一个人的饭比较难做,做多了吃不完,少了又麻烦。我现在做饭特简单,基本就是杂酱面,想吃米饭基本就是蒜苗炒鸡蛋,再煎几片培根用生菜包着吃,省时省力。
 天涯之外,你是否无恙?岁月难猜,我在为谁等待?
发表于∶2017/11/7 21:22:34    IP:123.139.*.*
蒂娜  
62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V会员(身份证认证)
发贴 1739 贴(白银长老)
[9楼]
引用【烟燃一笑】在 2017/11/7 21:22:34 发表的内容:
  热的剩菜吧?不会大清早就炒菜吧?不过确实精致,一个人的饭比较难做,做多了吃不完,少了又麻烦。我现在做饭特简单,基本就是杂酱面,想吃米饭基本就是蒜苗炒鸡蛋,再煎几片培根用生菜包着吃,省时省力。
一早起来做的啦。
开始的时候是把握不好量,多尝试几次就没问题。
请教杂酱面怎么做?
发表于∶2017/11/8 13:19:34    IP:125.77.*.*
1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普通会员(手机认证)
发贴 90 贴(初级E友)
[10楼]
精致的女人
发表于∶2017/11/8 15:26:33    IP:27.154.*.*
1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普通会员(手机认证)
发贴 2598 贴(黄金长老)
[11楼]
引用【蒂娜】在 2017/11/8 13:19:34 发表的内容:
引用【烟燃一笑】在 2017/11/7 21:22:34 发表的内容:
  热的剩菜吧?不会大清早就炒菜吧?不过确实精致,一个人的饭比较难做,做多了吃不完,少了又麻烦。我现在做饭特简单,基本就是杂酱面,想吃米饭基本就是蒜苗炒鸡蛋,再煎几片培根用生菜包着吃,省时省力。
一早起来做的啦。
开始的时候是把握不好量,多尝试几次就没问题。
请教杂酱面怎么做?
  很简单,因为我不喜欢大酱的味,所以,我一般用生抽加老抽代替,同样我不喜欢吃挂面手工面,不够劲道,所以面条买些机器压的,肉呢,直接在超市买绞好的肉末,瘦点最好。先炒几个鸡蛋,然后出锅剁成末,接着炒肉末,炒熟后,放入鸡蛋末一起炒,倒入一点老抽上色,再倒入生抽炒入味出汁,最后出锅,如果不喜欢酱油味重,可少放生抽,加些番茄,具体先用开水烫一会去皮,然后剁成末,倒入锅中入味出汁。放冷后可放在冰箱,想吃时微波炉加热就成。面条出锅用冷水侵过两三遍后滤干,黄瓜切丝,榨菜剁丁,然后拌在一起就可以吃了。
 天涯之外,你是否无恙?岁月难猜,我在为谁等待?
发表于∶2017/11/8 22:25:03    IP:123.139.*.*
蒂娜  
62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V会员(身份证认证)
发贴 1739 贴(白银长老)
[12楼]
引用【烟燃一笑】在 2017/11/8 22:25:03 发表的内容:
引用【蒂娜】在 2017/11/8 13:19:34 发表的内容:
引用【烟燃一笑】在 2017/11/7 21:22:34 发表的内容:
  热的剩菜吧?不会大清早就炒菜吧?不过确实精致,一个人的饭比较难做,做多了吃不完,少了又麻烦。我现在做饭特简单,基本就是杂酱面,想吃米饭基本就是蒜苗炒鸡蛋,再煎几片培根用生菜包着吃,省时省力。
一早起来做的啦。
开始的时候是把握不好量,多尝试几次就没问题。
请教杂酱面怎么做?
  很简单,因为我不喜欢大酱的味,所以,我一般用生抽加老抽代替,同样我不喜欢吃挂面手工面,不够劲道,所以面条买些机器压的,肉呢,直接在超市买绞好的肉末,瘦点最好。先炒几个鸡蛋,然后出锅剁成末,接着炒肉末,炒熟后,放入鸡蛋末一起炒,倒入一点老抽上色,再倒入生抽炒入味出汁,最后出锅,如果不喜欢酱油味重,可少放生抽,加些番茄,具体先用开水烫一会去皮,然后剁成末,倒入锅中入味出汁。放冷后可放在冰箱,想吃时微波炉加热就成。面条出锅用冷水侵过两三遍后滤干,黄瓜切丝,榨菜剁丁,然后拌在一起就可以吃了。
哇喔。。特别特别详细!
get到肉酱和番茄酱的做法。很棒!谢谢。
面我也是喜欢吃机器压的。
发表于∶2017/11/9 12:48:36    IP:125.77.*.*
2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普通会员(手机认证)
发贴 83 贴(初级E友)
[13楼]
好精致的生活……
发表于∶2017/11/9 12:57:41    IP:117.30.*.*
2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普通会员(手机认证)
发贴 83 贴(初级E友)
[14楼]
好精致的生活……
发表于∶2017/11/9 12:58:55    IP:117.30.*.*
10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V会员(身份证认证)
发贴 618 贴(高级E友)
[15楼]
路过!赞一个!真会过日子!
发表于∶2017/11/9 18:18:49    IP:58.23.*.*
2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普通会员(手机认证)
发贴 1210 贴(青铜长老)
[16楼]
引用【完美关系】在 2017/11/9 12:58:55 发表的内容:
好精致的生活……
专业韩式半永久定妆,绣眉,雾眉,纹眼线,韩式美瞳线,开运眉,改红蓝眉,疤痕眉洗眉,永久脱毛,发际线,漂唇、E光祛斑,美睫线,漂乳晕,点痣等预约电话微信13400620622专门为私人为美容院提供纹绣技术与合作【冰点永久脱毛无效退款】
发表于∶2017/11/9 22:09:24    IP:183.250.*.*
123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V会员(身份证认证)
发贴 17234 贴(资深元老)
[17楼]
不错,看起来很精致,有食欲
什么时候请我品尝一下
 » 04-30 | 白塘湾 » 05-01 | 摘桑葚
发表于∶2017/11/11 21:34:22    IP:36.248.*.*
岩松  
18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普通会员(手机认证)
发贴 5250 贴(白金长老)
[18楼]
发表于∶2017/11/12 22:36:18    IP:120.41.*.*
6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V会员(身份证认证)
发贴 4774 贴(黄金长老)
[19楼]
美食主义者
发表于∶2017/11/13 16:47:21    IP:27.154.*.*
蒂娜  
62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V会员(身份证认证)
发贴 1739 贴(白银长老)
[20楼]
引用【shmily9876】在 2017/11/8 15:26:33 发表的内容:
精致的女人
谢谢!
发表于∶2017/11/14 0:16:08    IP:223.104.*.*
蒂娜  
62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V会员(身份证认证)
发贴 1739 贴(白银长老)
[21楼]
引用【完美关系】在 2017/11/9 12:58:55 发表的内容:
好精致的生活……
谢谢
发表于∶2017/11/14 0:16:59    IP:223.104.*.*
蒂娜  
62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V会员(身份证认证)
发贴 1739 贴(白银长老)
[22楼]
引用【jackeayang】在 2017/11/9 18:18:49 发表的内容:
路过!赞一个!真会过日子!
谢谢夸奖
发表于∶2017/11/14 0:17:25    IP:223.104.*.*
蒂娜  
62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V会员(身份证认证)
发贴 1739 贴(白银长老)
[23楼]
引用【红豆相思】在 2017/11/11 21:34:22 发表的内容:
不错,看起来很精致,有食欲
什么时候请我品尝一下
发表于∶2017/11/14 0:18:49    IP:223.104.*.*
蒂娜  
62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V会员(身份证认证)
发贴 1739 贴(白银长老)
[24楼]
引用【单人迕】在 2017/11/13 16:47:21 发表的内容:
美食主义者
发表于∶2017/11/14 0:20:40    IP:223.104.*.*
4人关注
[离线] [] [文集]
V会员(身份证认证)
发贴 438 贴(高级E友)
[25楼]
发表于∶2017/11/16 10:28:01    IP:59.61.*.*
直接回复楼主
回贴正文∶
添加图片∶
上传电脑中的图片。添加后可用鼠标拖至内容中合适位置
签名选择∶
  •   
联系E部落
微信公众号